風雪交加 飛機憑空消失

綜合報導

  一架阿富汗國內線客機,在首府喀布爾準備降落的時候,突然從雷達幕上消失,機上104人下落不明。另外在印度有一列火車撞上一輛搶闖越平交道的拖車,造成至少52人喪生。

  一班來自阿富汗西部大城赫拉特的國內線班機,在喀布爾上空碰上大風雪,塔台一度建議改飛巴基斯坦的白夏瓦機場,不過這架波音737客機卻從此音訊杳然,研判很可能已經墜毀在某個偏僻的山區。

  另外在蘇丹則有一架貨機在首府喀土木近郊的沙漠墜毀,七名機組人員當場喪生。這架從沙烏地阿拉伯起飛的定期貨機,搭在了大批救援物資準備飛往發生大屠殺的達佛省,不料在半途就發生意外,墜機原因還有待確認。

  同時在印度東北部這個小鎮,則有一輛滿載婚宴賓客的拖車,在行經無人看守的平交道的時候,被一列客車迎面撞倒,跟著火車頭滑行了大約兩百公尺,造成拖車52人死亡,10個人重傷的慘劇。至於火車並沒有脫軌、乘客也都安然無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