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有成 泰國愛滋病感染人數下降

防治有成 泰國愛滋病感染人數下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當您準備跟另一半親密的同時,提醒您,安全性行為,真的很重要,台灣今年到七月為止,感染愛滋病的人數已經高達一千九百三十四人,這數字遠遠超過去年一整年的總和,台灣的愛滋新感染率,已經超過泰國。

  三年前,泰國愛滋病的快速增加,讓泰國人必須要在大街上這樣提供保險套。軍營和踢正步一樣重要的是抽血驗愛滋。但就是這樣的推廣,泰國愛滋病患者逐年減少,但是反觀台灣,性病防治所這樣滴一滴血,試紙就出現兩橫顯示愛滋病陽性反應的次數,卻是越來越高。

  可怕的數字顯示,台灣去年一年感染愛滋病的人數是一千五百二十一人,但是今年才過到七月就已經超過了去年一整年的總和,更別說過完今年,人數就會高達六千六百六十八人。因此,說破了嘴,還是提醒這一個套子,就能隔絕無藥可醫的愛滋病。當您情人節夜晚親密時,別忘了讓它,陪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