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04秒熱吻情人紅不讓

挑戰2004秒熱吻情人紅不讓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應景活動很多。台北市下午有一場熱吻比賽,大家來挑戰2004秒的長吻,有人大熱天穿著婚紗參賽,還有六十歲的夫妻前來較量,第一名就能把三萬五千元的鑽石帶回家!而今晚七點零七分,還有七百七十七對情侶,穿著情人裝走上中山北路街頭。

  我有多愛你?兩千零四秒的熱吻夠不夠?挑戰熱吻大賽,老夫妻親的忘我,雙手緊緊擁抱可沒忘,輸人不輸陣的小倆口還自自備加油團。情侶穿著婚紗就算中暑冒汗有要撐下去,時間飛逝,難分勝負,得請出撒手?要抱起對方。雙手舉高,有人吻到雙腿抖抖抖還是不肯投降,只是在怎麼拼還是拼不過這對六十歲的夫妻,老當益壯。二十五年夫妻同心,讓他們抱走價值三萬五千塊的鑽石。

  晚上七點零七分,七百七十七對的情侶換上情人裝走上街頭,發誓要牽手走一輩子的路,這對小倆口所向無敵,還把情趣用品穿上身,證明兩人戀情打的火熱,有人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T恤,只要感覺對,天天都是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