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約會網站 帥哥美女才能參加

張嘉君 報導

  我們常說別以貌取人,不過美國最近卻有個相當熱門的約會網站,只有帥哥美女才能參加。每位新加入的會員都得經過帥哥美女委員會嚴苛的網路投票,才能確定是否有機會上網約會,似乎有點傷人呢。凡是列在這個名為美人網站上的會員,全都是女的俏、男的帥。

  最受歡迎的美女不是身材超辣,就是靠電眼勾人,男的則從酷哥到肌肉男一應俱全,這些上榜男女全都是已經通過帥哥美女評審們評審過關後,才能參加網路交友呢,像這名美女在網路投票中,獲得很高的人氣,所以當然順利成為會員。

  而CNN這名記者為了體驗美人網站約會的審核尺度,特別先請美容師梳了個性感的髮型,然後又聘請專業攝影師拍下美美的沙龍照,甚至寫出極具挑逗的話,看看能不能獲選成為會員,很可惜帥哥美女們似乎無法欣賞這名資深記者的智慧美,她被刷了下來。

  我認為這樣很殘酷,我認為這樣做不怎麼好,然而這就是遊戲規則,這名記者化解自尊心受損的方式,就是設立一個網站,自己設定條件,幫天竺鼠找伴,再次宣揚美不美其實相當主觀,畢竟情人眼中出西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