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當失蹤人口錯失救援黃金時間

綁架當失蹤人口錯失救援黃金時間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怎麼會一趟網友的約會,卻一去不回了呢?家屬非常不滿,痛罵警方錯失救援黃金時間。二十二號就向警方報案,但警方沒有動作,隔天上午家屬果然接到第一通勒贖電話,但這時候警方還是以失蹤人口處理,完全沒有當成綁架案處理,現在警方坦承疏失,但已經來不及。

 活潑開朗的王榕笙慘遭撕票,死狀淒慘,家屬除了不能原諒狠心的歹徒之外,還責怪警方沒有重視家屬報案,只當成是一般的失蹤人口,才會延誤黃金的救援時間。還原當時家屬報案的時間,二十二號凌晨,家屬到沙鹿分駐所報案,二十二號早上十點半家屬接獲第一通勒贖電話,開價三百萬,下午兩點警方才成立專案小組,整整延誤了十一個小時的時間。

  警方承認處理報案的過程有疏失,原來是警方大意,第一時間當成是一般的詐騙案,家屬求助無門,還自己加裝錄音設備。如今人都死了,向誰追究責任?只不過警方下午列出懲處名單,似乎已經為時已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