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成功 馬拉杜納成脫口秀主持人

張嘉君 報導

  國際知名足球明星馬拉杜納,曾經因為染上毒癮被迫離開體壇,不過最近他終於成功戒毒減重復出,同時也將擔任阿根廷著名脫口秀節目的主持人,馬拉杜納迷都很期待再度看到他的健康形象。

阿根廷大街小巷最近到處可以看到宣傳脫口秀新節目的廣告單,而即將擔任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的正是二十年前在國際足壇上最閃亮的那顆星─馬拉杜納。他的處女秀還請來球王比利助陣,馬拉杜納的純熟球技曾經把阿根廷足球隊推上世界足球賽冠軍寶座,不過他的運動生涯卻因為捲入禁藥風波而開始走下坡,十五年前馬拉杜納曾因服用禁藥被禁賽,八年前正式退出體壇。

失意的馬拉杜納失去了體壇的表演舞台後,連身材也走了樣,還好後來他振作起來,不但戒了毒,也在醫生的建議下開始減重。恢復健康形象的他,現在選擇投身演藝界,而一路支持他的球迷也表示會跟著轉變成影迷。振作起來的馬拉杜納,終於又找到了事業上另一個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