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杜納命危 大批球迷守候

林佳蓉 報導

  阿根廷足球金童馬拉杜納,昨天因為心臟病和高血壓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昏迷當中,已經無法自行呼吸,必須仰賴呼吸器。大批球迷守候在醫院外頭替他禱告,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大批球迷聚集在馬拉杜納就醫的醫院外頭,有人手持「要堅強的挺下去」的標語,祈禱馬拉杜納能夠恢復健康。醫院方面已經證實,馬拉杜納目前已經沒有意識,必須仰賴呼吸器才能存活,而且有生命危險。不過對於馬拉杜納到底是不是因為吸毒過量而就醫,則不願多做說明。

  馬拉杜納是昨天看完足球賽後不久,因為心臟病和高血壓等問題緊急送醫的。這位在一九八六年帶領阿根廷登上世界盃足球賽王座的天才球員,過去十年來飽受古柯鹼毒癮困擾,過去兩年斷斷續續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療。

  除了吸毒問題,馬拉杜納還有肥胖的困擾。雖然球技已經大不如前,但是他球迷俱樂部的兩萬球迷還是非常死忠,大家都祈禱他能渡過這個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