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強風發威 路樹倒招牌毀

泰利強風發威 路樹倒招牌毀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廖學賢 報導

  中部地區也刮起了強陣風,市區路樹傾倒、招牌掉落,連台鐵電車線都被吹斷!民眾頂著強風,騎車上路,更是險象環生。

  泰利颱風發威,摩托車騎士不敵強風被吹倒,想逃沒地方逃,因為風勢實在太強,站都站不住。差點被強風吹走,趕緊拉住欄杆比較保險。舉步維艱,颱風天上班真是一件苦差事,只要是騎摩托車,就難逃被吹倒的命運,人在風中動彈不得,東西則被吹得到處散落,主要幹道的路樹傾倒,車子開到一半就得掉頭,招牌整個下砸,市區景象狼狽不堪。

更慘的是,台鐵台中段還發生電車線掉落,北上南下三班列車全擠進台中站避難,就在停靠的時候,玻璃還被掉落的招牌砸碎。旅客的抱怨一大堆,這場風雨,還肆虐雲林古坑山區,土石泥流直接衝進民宅,嚇壞住戶。斗六也一名男子風雨中開車回家,竟然就摔落在門前的水田裡當場死亡,大小意外不斷,只能說泰利的威力,實在太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