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漂流2天 2人奇蹟生還

海上漂流2天 2人奇蹟生還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報導  / 台北市

  15號深夜,一艘台北縣萬里籍的海釣船,載著7人出海,其中2人疑似被洋流沖走,下落不名,經過將近2天搜尋,這2個人竟然奇蹟似生還,他們現在意識清楚,健康狀況也還不錯。

  雙眼睜的大大的,意識相當清楚,雖然被擔架固定住,不過剛剛在他人的扶持下,還可以行走,也可以對談,但是相當虛弱,家屬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中秋節真是月圓人團圓,15號深夜,被洋流沖走的2人,搜救的時候遍尋不著,家屬上香祈求神明時,神明也告知沒有希望,家屬當時幾乎要昏了過去,好在他們的設備相當齊全,潛水衣、浮力調節的背心全部穿在身上,因此可以幫助他們在海面上飄流,不致沉下去。

  在加上兩人互相打氣,鼓勵一定要活下去,記者:「你們在海上吃什麼?」釣客:「螃蟹跟魚。」記者:「那水怎麼辦?」釣客:「沒有水。」整整漂流90公里,虛弱的他們,雖然設備齊全,不過也因為漂流的時間太久,有一點失溫,手腳也有麻痹現象,還好經過的漁船將他們救起,他們是在2天前跟著友人一共7人去浮潛,卻不慎掉落海中,船長當時一時心慌,竟掉頭離開,好在設備齊全,又加上命大,奇蹟似的生還但是相當虛弱,家屬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