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堆困89小時 黑狗奇蹟生還

瓦堆困89小時 黑狗奇蹟生還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西子灣車站塌陷第五天,民眾沒找到值錢的金錶鑽石,但卻發現了受困四天四夜的小黑狗,小黑狗在星期一房子下陷時,不顧危險鑽入老家後,一直死守沒有出來,黑天暗地瓦礫堆裡沒吃沒喝連續89小時,總算被捷運工人發現,而且毫髮無傷,大家都說這真是奇蹟。

  捷運工地旁民宅下陷時,小黑老早就逃出來,只是這個待了十二年的老地方,讓牠不忍離去,牠左看看、右瞧瞧,最後決定還是鑽進去,但是到了晚上小黑沒出來,屍體沒找到,家人很擔心。

  四天四夜後,瓦礫堆裡傳出狗叫聲,沒人敢相信,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黑狗毫髮無傷,抖掉身上的灰塵,看見陌生人還是有點怕,重獲新生後第一件事,好好地吃上一頓再說,所有的人看見黑狗活蹦亂跳,都說他真的是好狗命。

  但捷運工程,卻因為這次意外可能腰折,因為交通部已下令停工,能不能復工,等土質鑑定報告出爐後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