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人類極限 兩潛水客破記錄

綜合報導

  人在水中究竟能夠待多久呢,答案是十天,義大利兩名潛水客最近就在海底悠哉地生活了十天,成功刷新世界記錄,義大利外海最近舉行了一場人類挑戰極限的大考驗,一個叫做蓬扎島的岸邊以及附近的小船上圍了滿滿的都是人,他們似乎有所期待,岸邊有個計時大看板,而水面上的浮力氣球好像也蠢蠢欲動。

  透過水底攝影機,看到有一組人正在同步計時,好像一直努力在撐時間,最後兩名潛水員終於熬出頭了,現場歡聲雷動,還有煙火助興呢,他們倆人看起來雖然累壞了,但精神狀況還不差,尤其在得知自己創下在水中生活240個小時的世界記錄之後,更是興奮極了。過去水中生活的記錄是由美國隊伍創下的,他們又大幅超出了133個鐘頭,十天來,他們在專家的協助下,在水中生活,有這種像彈簧床一樣的網狀床可以睡,還可以運動跟娛樂,甚至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學習魚兒的求生之道,兩人都說,還要持續挑戰自己創下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