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馬拉杜納改行主持電視脫口秀

張嘉君 報導

  國際知名足球明星阿根廷的馬拉杜納最近拿起了夜間脫口秀電視節目的主持棒,他的處女秀還請來好友球王比利助陣。許多當時支持他的球迷現在也變成影迷,期待為已經成功戒毒減重的馬拉杜納加油打氣。

  您認出來了嗎?這位唱著拉丁情歌的人正是享譽國際的足球明星馬拉杜納。從球星到主持人,馬拉杜納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個人獨特的魅力。馬拉杜納復出,體壇老友自然得來捧場,除了球王比利難得出現在節目中暢談音樂以及人生哲學的體悟之外,網球女將莎巴堤妮以及許多拉丁重量級明星全來捧場。

  馬拉杜納也在錄影結束後,把自己成功戒毒的改變歸功給家人:「我所以戒毒成功的動力源自於女兒的關心,我期待每天早晨都能健康地跟女兒共度,每晚也能好好主持馬拉杜納之夜給女兒看。」

  馬拉杜納的純熟球技在十九年前曾經把阿根廷足球隊推上世界足球賽冠軍寶座。不過他的運動生涯卻因為捲入禁藥風波而開始走下坡,於是他在八年前正式退出體壇。失意的馬拉杜納失去了體壇的表演舞台後連身材也走了樣,還好後來他振作起來,不但戒了毒,也在醫生的建議下開始減重。恢復健康形象的他,現在選擇投身演藝界,而一路支持他的球迷也用收視率來表示對他地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