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案前最後受訪 澎恰恰真情流露

恐嚇案前最後受訪 澎恰恰真情流露 | 華視新聞

王薇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澎恰恰在爆發光碟恐嚇案之前,最後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就是接受華視主播王薇的專訪,在訪談當中,澎恰恰說,這幾年來在感情和金錢方面出了很多狀況,只要他肯回頭認錯,太太都會無怨無悔的幫忙解決,讓他相當感動,我們就來聽聽澎恰恰這段真情告白。

  唱歌光碟案爆發之前最後一次出現在華視的螢光幕,澎恰恰似乎已經知道紙包不住火了,這段真情流露的告白,滿是對太太的感激,回顧澎恰恰最近幾年的情史,最早傳出和葉姓化妝師長達好幾前的不倫戀,接著又和三立的洪姓助理導播發生婚外情,和女藝人鐘甄、劉真,也先後傳出緋聞,直到最近的盧靖光碟案,每一次都是太太的包容和接納,讓他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澎恰恰出道二十年,從嘉義的郵差,到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澎恰恰不諱言,這麼拼就是為了錢,錢和情似乎是澎恰恰一輩子的難關,但是對媽媽的孝心,從來沒有改變,不過澎恰恰確實紅到被人寫成歌,在演藝圈二十年的奮鬥,觀眾有目共睹,只希望這次的光碟風波,能隨著案情水落石出塵埃落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