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務所製造浪漫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四名交通大學的男生,為了幫助不善表達情感的理科工男生,擺脫呆頭鵝的形象,成立了全國第一個幫助情侶設計浪漫驚喜的社團-『愛情事務所』,九月中他們幫一名來自台中的男生為女友慶生,結果非常成功。

  東海大學三年級的小彥,牽著女友的手,走到預設好的定點,點燃早就在地上準備好的酒精,女友突然看見這精心安排的一切,點燃早就準備好在地上的愛心圖案酒精,這整套讓女主角感動又浪漫的橋段,總花費不到一千元,是四名交大的大男生規劃籌設的,他們在校園內,成立了全國第一個為情侶設計浪漫的社團。

身為社長的李同學曾經為了追求學姊,設計了許多驚喜的情節,可惜沒有成功,於是,號召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共襄盛舉,社團成立一年多,已經有二十多位成員,大家用動腦會議,規劃更美更有情趣的活動,李同學認為,男生要努力用心,才有機會攫取女同學的心,儘管自認是浪漫的人,可是李社長至今仍然單身,在社員的眼裡,或許就是因為他太過浪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