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收費高 生意清淡成養蚊場

停車場收費高 生意清淡成養蚊場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停車費到底一個小時多少錢才算合理,根據規定,台北市公立停車場如果停車的比例不到五成,費用就應該調降,有議員爆料指出,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疑似把停車率灌水,以便調漲費用,結果是違規停車一大堆,但是停車場卻沒人光顧。

  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台北市,一般人一定很難想像,這樣空盪盪的停車場,竟然出現在黃金地段的建國南路高架橋下,兩百多個停車位,竟然只停了三部車,關鍵不是別的,就是停車費太貴了。

管理員張小姐說,在這邊工作三年多,只有在不用收費的禮拜天,會有人把車子停在這兒,一個小時四十塊,貴不貴見人見智,只是根據停車管理規定,像這樣停車比例不滿五成的停車場,應該要調降停車費,不過停車管理處卻偷偷把停車率灌水,調高停車費,氣得市議員破口大罵。

沒人光顧,停車場用來養蚊子,原本應該降到二十塊的停車費調高到四十,大家不把車停在停車場裡,不但讓台北市政府短少八百萬收入,更可憐的是那些乖乖停車的民眾,每停一個小時就要多付二十元,一個月下來荷包要少至少三千六,莫名奇妙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