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陳赴韓曝光檢調再度約談

雙陳赴韓曝光檢調再度約談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泰勞仲介弊案又被爆料,一張疑似陳敏賢和陳哲男三年前,一起到韓國首爾賭場的照片,引起了軒然大波,今天檢察官馬上再度約談了陳敏賢,他首次承認和陳哲男去過韓國,但是去的地點在濟州島。

檢察官說,這些行程他們早就掌握,現在重點是要查資金流向賭桌上,看起來像是陳敏賢的男子,轉頭和貌似陳哲男談笑風生,立委邱毅說這是陳哲男和陳敏賢一起到韓國首爾華克山莊賭場的照片,為泰勞仲介弊案投下一顆震撼彈,照片曝光後,陳敏賢又被市調處傳喚,看得出來這位商界大老的神態輕鬆不起來了,一直宣稱從來沒去過韓國的陳哲男,現在不願露面隨著外界的揣測起舞,態度還是相當低調。

雙陳是不是真的出現在韓國的賭場,負責偵辦的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雙陳的出國資料,他們全部都掌握了,有沒有這張照片,對案情沒有多大幫助,現在最重要的是查資金流向,而立委邱毅揚言要繼續爆料,有力人士就是一位退休的校長,但是人名他現在暫做保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