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泳池傳出斷指意外

spa泳池傳出斷指意外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小五男童爬上一個沒有標示,卻正在修復的滑水道上戲水,水道裂痕像利刃割斷男童右腳指,造成身體終身殘缺,媽媽看著兒子遭逢斷指意外,以及必須獨自面對漫長的心理創傷,自責的淚如雨下。

  想起才升上小五的寶貝兒子慘遭滑水道割斷右腳尾指,楊媽媽的眼淚一直沒停過,情緒激動的自責,以為學校指定的教學場所沒問題,沒想到沒有標示修復中的滑水道,卻造成兒子斷指的終身遺憾照片,紀錄著斷指後的恐怖畫面。

  小小的右腳尾指慘遭滑水道削去一截,不規則的傷痕無法接合,走起路來一跛一跛,楊小弟弟嘴上說沒事,但脫下襪子的這個動作,讓他始終於法克服心理障礙,回到斷指現場,黃色的滑水道隔起一道防線,業者十分低調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訴訟處理,楊小弟腳指傷痕會慢慢癒合,但心理卻造成難以抹滅的創傷,這場可以預防的意外不幸發生,因為業者一時疏忽造成終身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