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不放手?馬鶴凌今晚回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在國外接受媒體訪問公開表示,連宋不退位,會擋了馬英九的總統路。由於這番話引起軒然大波,馬鶴凌預計今晚返台,會做出說明,而赴美招商的馬英九,則是相當低調,強調現在只想把市政做好,其他的事暫不考慮。

  連宋不放手,擋了馬英九的路,馬市長的父親馬鶴凌真的這麼認為嗎?人在海外的馬鶴凌透過家人否認了這樣的說法,晚間八點回到台灣,他將會公開做出說明,而在美國招商的馬英九,面對記者的詢問,態度相當低調。

  問了十幾次,答案都一樣,馬英九在聲明稿中表示,對於一個84歲高齡的父親望子成龍的心情,希望各界體諒。他不是一個好高物遠、吃碗內看碗外的人,只是,連宋不退位,是不是真的會檔了馬英九的路,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做了這樣的解讀。一句話引起政壇軒然大波,到底真相如何,都要等到馬鶴凌回到台灣,才能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