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連宋不放手? 馬鶴凌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外媒體報導,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公開表示,連宋不放手,會擋了馬英九的總統路,馬家人昨晚緊急聯絡人在國外的馬鶴凌,馬鶴凌否認他說過這樣的話,而馬英九昨晚也發佈聲明,表示參選總統是父親望子成龍的願望,希望外界不要擴大解讀。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到底有沒有說過,連宋不放手,擋了馬英九的路。人在海外的馬鶴凌透過家人,否認了這樣的說法。而馬英九也透過越洋電話,發佈了聲明稿,表示對於父親這番言論,他事前毫不知情。

  他說,對於一個84歲高齡的父親,望子成龍的心情,在父親節對兒子提出的期許,希望各界體諒。他不是一個好高騖遠、吃碗內看碗外的人,而可能與馬英九搭檔參選2008年總統的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則表示,就算是連宋退位,也不能解決馬英九的問題。一句話引起政壇的喧然大波,到底真相如何,都要等到晚間八點馬鶴凌回到台灣才能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