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工作想曠工情緒假准你透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讓員工發揮最大的工作效能,很多企業開始注重員工的情緒管理,現在還有科技公司推出所謂的【情緒假】,也就是如果跟老闆吵架,或是被客戶抱怨到煩了,都可以請假出去走走,到底什麼公司這麼好康?我們的報導。

接到超爐的客戶電話,總難免會一肚子氣,沒地方發洩的話,該怎麼辦?您沒有聽錯,上班上到一半,情緒不好,還可以請個假出去走走,這家科技公司,想出這樣的德政,讓員工覺得超貼心。而這位剛來公司報到的新員工,更是衝著這點來的。

出去散散心,沒有任何理由,每次可以請假三小時,這家科技公司的主管說,這樣反而更能提升員工效率。不只可以請情緒假,另一家科技公司請情緒假的話,還可以報銷喝咖啡舒壓的錢,還有網路公司,開放員工發揮創意,隨意佈置辦公室,這麼多的體貼設計,就是要讓員工趕快排解負面情緒。看來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這句話可是越來越受到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