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案偵結 盧靚等五人遭起訴

尤淑嬿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澎恰恰光碟案,今天(10日)偵查終結,一共起訴五人:盧靚、盧照琴和司機阿祥,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黑道歌手郭桂彬被控詐欺取財;另外參與協調的幫派份子李恩國,依侵佔罪嫌遭到起訴。

  澎恰恰被拍下自慰光碟,為了這片光碟,不但讓憂鬱症更加嚴重,還背下龐大債務。經過檢方偵查終結,涉及光碟案的關係人中,共五人遭到起訴。

  檢方調查發現,澎恰恰因光碟案不斷被恐嚇詐欺,金錢損失高達4370萬元。其中郭桂彬假借要幫忙協調拿了1500萬;盧照琴和盧靚也分別各拿了1000萬和900萬元;而居中協調的幫派份子吳家康拿了800萬的現金,還保有150萬的支票;而李恩國替盧靚拿了120萬,全部私吞。

  檢方追查多時,釐清全案關聯,在澎恰恰的住處中找到關鍵光碟和錄影帶,確定澎恰恰被害人的身分。而澎恰恰在得知盧靚、盧照琴等五人遭檢方起訴,態度低調,不願表示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