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期貨員做假帳詐財逾廿億元

女期貨員做假帳詐財逾廿億元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金鼎期貨公司,爆發業務員涉嫌違法代客操作的弊端,一名陳姓業務員以虛擬帳戶和假帳單的手法,詐騙客戶,直到客戶發現買賣報告以及帳單全是假的,才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估計受害人數六十多人,詐騙金額超過二十億元。

  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短髮的女子,就是涉嫌違法代客操作期貨的陳姓嫌犯,檢警調查,這名曾經任職在知名的金鼎期貨公司的陳姓嫌犯,利用虛擬帳戶的模糊地帶,欺騙客戶。

  一開始,陳姓嫌犯和客戶簽下獲利保證契約,要求代操金額一百萬美金,接著卻因為幫甲客戶代操輸錢,就找來新的乙客戶投資進去虛擬帳戶,再用虛擬帳戶的假帳單給甲,讓甲誤以為獲利繼續加碼投資,嫌犯就是利用這種取新補舊的方式,瞞騙客戶,直到有客戶查證時,赫然發現帳戶理根本已經沒錢,才知道受騙,目前警方已經將嫌犯帶回偵訊,也不排除公司高層涉案,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