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片上映 精采搶先看

  來看看本週又有什麼新片上映,這個星期,大牌港星雲集,有劉德華,鄭秀文,梁家輝,任達華,還有法國女星蘇菲瑪索主演的懸疑片"色計",以及恐怖片"驅魔",五部片,風格都不同。

  黑社會題材,一直以來都是香港電影文化得重要內容之一。與過去古惑仔電影不同的地方,在於導演杜琦峰以歷史的角度去描寫黑社會,還帶有一點武俠小說,高手爭奪天下的意味,所以電影中,減少了英雄化的浪漫情境,用較寫實的手法呈現香港黑社會。鄭秀文再「長恨歌」中飾演上海奇女子王琦瑤的一生,從學生時期一直演到60歲,歷經了文革抄家,再到80年代的改革開放,一輩子的三段,每一個心愛的男人都在大時代的因素下離她而去,有繁華,也有寂寞。劉德華在純愛故事"再說一次我愛你"中一人分飾兩角,談了兩段感情,看完電影,會讓人頗有愛要趁當下的感觸。天才洗錢高手,作案多年,一直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世界各國的警方都想要抓到他,是他唯一的弱點,就是最愛的女人。由法國女星蘇菲瑪索主演的色計,在法國票房狂破1億7000萬台幣,劇情峰迴路轉,結局令人大呼意外!電影《驅魔》,故事根據德國一九七零年代中期發生的真人真事改編,天主教堂收容了一名19歲的著魔少女,並為她進行驅魔儀式,沒想到少女卻因此而喪命。這次失敗的驅魔行動,讓教堂陷入官司。沒想到負責為牧師辯護的女律師,竟面臨無法以理性解釋的靈異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