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流感疫苗免錢 候選人涉賄選

  台中市有議員候選人,免費幫民眾注射流感疫苗,還提供社區大樓消毒,這些價值都超過三十元以上,被認為是賄選新招,警方連夜偵訊候選人,另外台中縣市也傳出有人以五百元買票,檢察官今天大動作到銀行,要查各個候選人的資金流向。

  台聯市議員參選人劉國隆,一早服務處電話想不停,他因為免費幫選民注射流感疫苗,遭指控是賄選,他連忙和支持者在門口,大喊遭到抹黑。他說自己就是拿著消毒工具,在桶子內,裝上環保局提供消毒水,免費幫社區大樓消毒,卻被認為是賄選新招,他連忙在宣傳車上錄製澄清的廣播,但檢方官卻不這麼認為。

  注射疫苗一次要價至少四百元以上,消毒社區就要三千元,等價來算,檢察官認為涉嫌重大,另外一早檢察官大動作到台灣銀行,要查各個候選人的帳戶資金,因為傳出台中北屯候選人給了樁腳數萬元買票,選戰倒數計時,查賄選,警政單位上緊發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