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名人文物拍賣獎章手稿最搶手

  在美國紐約有一場搖滾拍賣會,拍賣許多知名搖滾巨星生前所用的東西和親筆手稿,其中一小枚紀念獎章拍賣價就要台幣兩百多萬元,它有什麼的紀念價值?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著名的佳士得國際拍賣公司週一將在美國紐約舉辦一場搖滾拍賣會,包括Jimi Hendrix,Jim Morrison和Bob Dylan等搖滾巨星當年珍貴的個人收藏品。就像這個獎章,是電吉他之神JimiHendrix在1967年史上第一場搖滾音樂節表演時,所佩戴在身上的獎章。這個獎章對許多搖滾樂迷來說意義不凡,自然也就價值不斐,要買下它可要花上大約美金六萬至八萬,相當於台幣二百多萬元。不過對樂迷來說,這可是個無價之寶。另外同樣吸引搖滾樂迷的拍賣品還有Bob Dylan的歌詞手稿,包含Dylan在年輕時親筆創作的詩歌作品集,預計將以大約新台幣二百多萬元的高拍賣價賣出。拍賣會中還有許多古董唱片CD,海報,藝術品和搖滾巨星【約翰藍濃】【喬治哈里森】和【披頭四】等人的個人手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