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吃漢堡大賽日本人蟬連冠軍

  美國吃漢堡大賽又來了。才剛剛來過台灣,抱走羊肉爐大胃王的日本人、【小林尊】,再度展現驚人的胃容量,在八分鐘內吃掉六十七個漢堡,連續第二年,蟬聯漢堡大胃王寶座!

  比賽開始,所有人開始狼吞虎嚥起來。這個女性參賽者不顧形象、大口吃漢堡的模樣,吸引現場觀眾目光。不過,最引人矚目的參賽者,還是這位頭戴毛線帽的東方男子。他就是才剛剛來過台灣、輕鬆吞下一點六公斤羊肉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向來吃遍天下無敵手的小林尊,這回卻遭遇難纏勁敵。他身邊的這個老美,顯然有備而來,從比賽一開始,就穩定的保持領先地位,小林尊一路苦苦追趕。從三十、四十到五十,小林尊緊咬在後,全場觀眾現在只注意他們倆人的較勁。好不容易到了五十五個,小林尊總算追平比數,從此以後情勢逆轉,變成小林尊領先。最後小林尊以八分鐘吞下六十七個漢堡的驚人胃容量,擊敗所有對手,蟬聯大胃王寶座。不過比起去年的69個還是稍稍遜色。小林尊說,明年再來破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