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線走火釀禍 大火吞噬牛排館

  桃園市民安路一家裝潢豪華的牛排西餐廳,凌晨發生大火,短短十分鐘三百多坪的樓層已陷入一片火海,所辛無人傷亡,而這家牛排西餐已經是今年第二次發生火警,消防鑑識人員初步表示,不排除是電線走火,正深入調查。

大火濃煙迅速串燒,現場不到十分鐘已一片火海並發出陣陣爆炸聲,驚醒睡夢中居民立即向警方報案。這起大火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二十分左右的桃園市民安路上一家豪華全國牛排西餐館,火勢相當兇猛,警方據報立即出動十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但是早已難以控制,大火濃煙沖天達三層樓高,火勢驚人,警方只好以強力水柱採包圍式灌救,不讓大火闊張延燒到民宅,不過停在騎樓一輛轎車來不及開走也被大火燒毀外,大火還波及路旁電桿路燈也造成附近大停電。

這家豪華牛排西餐是第二次大火,整個三層樓三百坪千萬裝潢燒的精光,連停車場也一併燒毀,老闆趕到現場相當無柰,不排除又是電線走火,正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