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蟲無孔不入 紐約客抓狂

  美國紐約,經歷過股市崩盤,也遭遇過恐怖攻擊,但是紐約客都能從容不迫地度過難關。唯一會令紐約客抓狂的就只有臭蟲,最近臭蟲大舉入侵紐約,除蟲專家的電話接不完。

  令人厭惡的臭蟲在美國紐約又開始擴散,除蟲專家說,有很多求救電話還是來自於紐約的高級旅館和高級住宅區,證明了臭蟲並不是只在髒亂的地方生存。更何況它們只在晚上人們熟睡的時候出現,因此很難被發現,許多人還不敢相信自己家裡這麼乾淨,怎麼會有臭蟲。但許多愛面子的紐約客會要求除蟲師不要穿著制服來除蟲,以免被鄰居發現。一個不願露臉的受害者打開她的手臂說,她花了大約上千美元才解決掉這些蟲。我想別人會很怕你把疾病傳染給他們。醫生說,導致臭蟲擴散的原因有很多,包含了像DDT這種高效殺蟲劑被禁用是主因之一。另外,回收的床墊也是散播臭蟲的主要媒介。雖然醫生認為臭蟲並不會導致嚴重的疾病,不過很肯定的是,要是有臭蟲在你家床上,你可能至少會失眠幾天。(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