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看板何訴求? 廣告主賣關子

廣告看板何訴求? 廣告主賣關子 | 華視新聞

黃育杰 尤淑嬿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記者繼續追蹤,廣告業者透露,對方是一個關心台灣的公益團體,出資上百萬,要喚起社會對大眾公益的重視,葫蘆裡賣什麼藥﹖再過幾天就知道!伸長身子,把廣告貼到公車站牌上,這張廣告就是最近出現在台灣各地街頭的詐欺無罪、廣告有理。

  手中拿著一大疊還沒貼上的海報,這位先生就是幫忙在基隆街頭的公車站牌,張貼這些廣告標語的其中一人,不過到底這個廣告葫蘆裡賣什麼藥,張貼的人也語帶玄機。雖然廣告主神秘兮兮,不過張貼的人表示,廣告委託商,已經印製了超過上萬份的海報,要他們三天之內,貼遍全台灣。

  出租公車站牌的廣告委託商表示,這一句詐欺無罪、欺騙有理的標語,某個關心台灣的團體,是為了台灣社會公義而寫的,對方投注超過一百萬元的廣告經費,在全台各地請人幫忙張貼,不過到底是什麼團體、訴求又是什麼,廣告委託商表示,再耐心等待幾天,就會公諸於社會大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