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刪減18% 抗議現場狀況多

反刪減18% 抗議現場狀況多 | 華視新聞

尤淑嬿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在遊行過程中,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開車衝撞會場,幸好被警方及時攔住。而今天參加抗議的很多都是老人家,趁這機會找朋友聊天話家常,還有人帶著孫子一起來玩。

  藍色小貨車直衝會場,立刻被警力阻擋在外。警方將開車男子拉出車外,將人車帶回派出所,並在車上發現一副棺材,偵訊後判斷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異常,不過場外的小插曲,沒有影響活動進行。

  穿上戲服,跟著音樂揮舞彩帶,雖然跟不上節拍,還不斷被彩帶纏住,但賣力的表現,也贏得熱烈掌聲。這麼盛大的場面,柯賜海也來湊一腳,不過許多年紀大的老人家,索性坐在一旁休息,互相搥搥背,還有小孫子是陪著阿公阿媽一起來,不管大人抗什麼議,自己倒玩得很開心。

  保一總隊出動八個分隊現場戒護,不過現場秩序良好,有的老師還能邊靜坐邊看書。倒是一旁搭遊覽車經過的日本觀光客,看到這個場面,驚訝的全部轉頭瞧,興奮的招手、猛拍照,對台北街頭的靜坐抗議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