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客 最愛台灣"好吃鬼"行程

日本旅客 最愛台灣"好吃鬼"行程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黃翊真 劉映蘭 倪于雅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大約有三百萬名外國觀光客來到台灣,其中日本人就佔了將近三分之一,而現在日本人最愛的,就是所謂的”好吃鬼”行程,內容包括品嚐道地台灣美食,拍攝個人寫真集,外加算命!四天三夜的行程,只要一萬多塊台幣。

  日本來台灣都在做什麼,看看他們的行程就知道。來台灣第一天,白天能做什麼,當然是是穿著中國傳統服裝,過過癮,順便拍個照,留做紀念,這一家攝影棚有各種不同服裝提供試穿,不論是中式旗袍還帶蕾絲邊的澎澎裙,有特色讓日本客愛不釋手。

  到了中午肚子餓了,復興北路這一家遠近馳名的舊街蚌麵,是日本客來台都指定要品嚐的美食,清淡的口味,很符合日本人的胃口,瞧他們吃的不亦樂乎,直說「歐一西」。

  填飽肚子,再吃個西門町,有三十年歷史的楊桃冰,品味一下,酸甜的台灣味,日本客大呼過癮。還有行天宮算命街,也是日本客的最愛,來這裡卜個卦、算個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