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油庫連環爆火勢迄今未撲滅

薄懷鄭 報導

  英國赫麥亨斯特鎮,十一日發生了儲油倉庫爆炸後,目前火勢仍持續燃燒。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再加上雄雄烈火,負責偵辦的消防官員憂心,導致這場火災的線索,可能已經遭到破壞。這起意外事故,也造成四十三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正在醫院治療觀察中。還有民眾因為怕意外造成汽油短缺,紛紛搶購。

  位於倫敦西北方的赫麥亨斯特鎮的邦斯菲爾德油庫,十一日發生連續三起爆炸,目前大火仍持續燃燒中。這場大火也是歐洲承平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意外災害。這場意外,還造成四十三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相當嚴重,都已經被送往醫院密切觀察中。部份民眾在談到爆炸時的狀況,還是心有餘悸。

  雖然消防單位全力出動搶救,不過由於有二十個,各存有三百加侖的油槽都被引爆,火勢相當猛烈,負責偵辦此案的消防官員相當憂心,大火很有可能已經將導致火災的線索破壞,但消防單位也表示,會儘全力搶救。這起爆炸的儲油倉庫,就位於盧頓機場附近,因此最初時有人謠傳整起事件,可能是恐佈份子所為,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後,已經排除了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