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怖連環爆 全球逮捕四嫌犯

甘軒軒 報導

  英國恐怖連環爆,全球逮捕四嫌犯。英國721爆炸案的搜捕行動有了重大突破,台北時間昨天晚間六點左右,英國警方在倫敦西區展開大規模的搜捕行動,一口氣逮捕了兩名爆炸案當中企圖引爆炸彈的嫌犯。另外,英國當局還和義大利警方展開跨國合作,在羅馬逮捕到另一名嫌犯,再加上先前就已經遭到拘禁的嫌犯歐瑪,倫敦721爆炸案當中,四名擔任自殺炸彈客的嫌犯,可以說是全部落網了。

 英國各大報今天都以頭條的方式,來報導四名嫌犯落網的消息。台北時間二十九號晚間六點左右,英國警方以前所未有的大陣仗,在倫敦西區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全副武裝的警察,包圍諾丁丘附近一處民宅,並且以震撼彈和輕型武器展開攻堅行動。為了安全起見,警方事先疏散附近居民,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表示,在攻堅過程中,他們清楚聽到好幾起爆炸聲響。

稍後,穿著防護衣的警察,順利在民宅中逮捕到兩名嫌犯,一個是企圖在公車上引爆炸彈的伊布拉辛,另一個則是要攻擊歐佛地鐵站的穆罕莫德,另一方面,英國當局也和義大利警方展開跨國合作,在羅馬的一間公寓內,又逮捕到同樣也涉及721爆炸案的嫌犯奧斯瑪,奧斯瑪在爆炸案發生後就潛逃到羅馬,躲在親戚家裡,兩國警察透過追查奧斯瑪的手機通聯記錄,才順利追查出他的下落。

  英國警方一連串漂亮出擊,在一天之內逮捕到三名主嫌,加上先前已經被拘禁的另一名嫌犯歐瑪,四名在721爆炸案當中擔任自殺炸彈客的嫌犯,可以說是全部落網。聽到這樣的消息,英國民眾都感到相當高興。四名主嫌落網後,英國警方勢必展開密集偵訊,希望在最短時間之內,找出幕後真正的主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