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發威 美國.土耳其銀色世界

杜和庭 報導

  台灣這兩天因為冷氣團報到,氣溫又下降了,不過在美國北加州以及土耳其,則是紛紛降下大雪,讓當地民眾交通受到嚴重影響。突如其來的降雪,讓北加州民眾措手不及。為了安全,上路必須加裝鐵鍊,因此造成交通嚴重受阻。

  不過裝鐵鍊要二十美金,相當於七百塊台幣,有人很不高興,下雪讓大家出門不方便,不過想玩雪的人可就高興了。頑皮的小孩堆完雪人,還把雪人頭打掉,反正雪那麼多再做就有了。喜歡滑雪的人,看雪愈下愈大,滑得愈起勁。忍不住感謝老天給他們一個白色耶誕節。

  同樣下雪,在土耳其東部情況可嚴重多了,當地的大雪造成交通嚴重受阻,只要路面稍微窄一點,大卡車或巴士必定動彈不得。當地政府緊急出動除雪車,四處清理道路。這對新人則在因為大雪被困在半路中,而駕忙推車的親友,竟不懷好意,幫忙完後順便起鬨,讓新娘害羞得頭都不敢抬起來。這場大雪也造成當地航空交通全面停擺,不過氣象單位表示,未來幾天還會有下大雪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