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炸彈客被識破 當場擊斃

甘軒軒 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今天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被警察擊斃的事件,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一名身上疑似綁了炸藥的歹徒,企圖闖入土耳其的司法部大樓,結果被警察團團包圍住,當他企圖逃離現場時,警方立刻開槍將他當場擊斃。

  畫面上這名雙手被手銬銬住的男子,就是疑似綁炸藥在身上的自殺炸彈客,他從土耳其司法部大樓跑出來後一路狂奔,警察立刻對他開槍,現場槍聲四起,一片混亂。炸彈客顯然是被子彈打中,倒臥在地上,稍後,他又掙扎著企圖爬起來,沒想到,警察立刻補上一槍,當場把他擊斃。眼見炸彈客已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土耳其警方的炸彈拆除人員才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靠近炸彈客,將他身上的T恤剪開來之後,果然發現一包疑似炸藥的東西,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後,現場總算解除了危機。

  根據土耳其電視台報導,這名炸彈客原本打算進入司法部大樓,但是在通過金屬檢測器的時候,突然警報聲大作,警衛才發現情況不對,將男子銬上手銬,至於他的犯案動機,土耳其警方目前仍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