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失火 旅館緊急疏散

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加州迪士尼園區內的迪士尼加州豪園酒店,當地時間二十八日凌晨三點左右,因為放置在酒店大廳中,高十點六公尺高的巨大耶誕樹,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大約兩千名房客被緊急疏散,不過幸運的是,並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

  消防車飛快的在黑夜裏穿梭。強烈水柱不斷從酒店大廳往下噴灑。消防人員也拚命灌救。聞名世界的迪士尼加州豪園酒店,當地時間二十八日凌晨三點左右,大廳裏高十點六公尺的巨型耶誕樹突然起火燃燒。

  竄出的濃煙,啟動了自動灑水系統和警鈴,工作人員立即迅速緊急疏散約兩千名房客,大家裹著毛毬,無奈的在黑夜裏等待。相關單位調查後已經確定,火災是因為電線走火引發,而這起意外,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無獨有偶的是,美國德州和奧克拉荷馬州,最近也因為天氣過於乾燥,引發好幾起草原大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近百棟民宅被野火燒毀,四人不幸喪生。還有一座小鎮的居民,被緊急疏散。由於大火持續延燒,德州州長裴瑞已將部份地區列為災區,全力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