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湧入迎新年北市交管連三天

人潮湧入迎新年北市交管連三天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參加跨年,交通是一大問題,去年就有十七萬人湧入信義計畫區,因此今年交通管制特別嚴格,從現在起,到一月二號早上六點,市府廣場都進行管制,捷運台鐵也都有因應措施,來看華視的整理報導。瘋跨年,台北市捷運,今年決定讓這個關門聲,二十四小時都聽的到,不打烊,隨時坐的到。

  如果你不得不開車或是要經過信義計畫區,那請一定注意,從三十一號星期六晚上七點開始,到十點鐘,仁愛路西往東方向,首先封閉,接著十點以後到一月一日凌晨兩點,整個信義計畫區,也就是忠孝東路以南,松仁路以西,信義路以北,光復南路以東,整個區域封閉,車子只准出,不准進。

  再接下來,凌晨兩點以後,到清晨六點,松壽路段(松智路到松仁路)接著封閉。也因此,交通局建議這段期間,東西向車流建議行駛市民大到或和平東路,南北向車流,則是盡量選擇敦化南北路,以及松德路。

  另外,如果您想去總統府升旗,行經的公車,也提早到凌晨四點半發首班車。台鐵,這回也配合加開自強號四個列次,電車十七列次。把握這些交通資訊,您就不會在車陣中倒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