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順賢代理縣長 事務繁忙拼績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當選的台東縣長吳俊立,因為貪污案遭到法院判決有罪,因此無法順利接任縣長的職位,還忙著打行政訴訟的官司;相較於吳俊立,目前被內政部指派擔任代理縣長的賴順賢,代理縣長已經半個多月,這段時間可說是相當忙碌。

  一大早縣長辦公室相當忙碌,所有的公文都放到代理縣長賴順賢的手中。起因是因為剛當選的台東縣長吳俊立,因為多年前的貪污案宣判有罪,無法接任縣長,目前現政府的工作就由接任代理縣長的賴順賢來全權處哩。

  不願對外發言,賴順賢低調表示,縣政推動沒有阻礙比較重要,只希望事情圓滿落幕,雖然新任縣長吳俊立,已經任命前妻鄺麗貞為副縣長,但是鄺麗珍從賴順賢手中交接代理縣長職務之後,就沒有再到辦公室上班,辦公室是大門深鎖,只有幾位辦公小姐處裡雜務。

  雖然吳俊立剛當選,就爆發貪污糾紛,不過還是有許多台東縣議員口徑一致聲援吳俊立,對吳俊立的行政訴訟官司,議員希望法官不要忽視台東民意,能夠公正的做出正確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