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誰當家? 監交場面火爆

台東縣誰當家? 監交場面火爆 | 華視新聞

陳慶鍾 報導  / 台北市

  台東縣長鬧雙胞,內政部次長簡太郎下午到台東,監交代理縣長賴順賢的布達儀式,不過現場卻來了上百位前縣長吳俊立的支持者拉布條抗議,還有議員帶頭大罵小偷政府,而已經被停職的台東縣長吳俊立,上午則是到台東地檢署控告內政部長蘇嘉全等三位官員。

  在台東縣議員的帶頭下,台東縣代理縣長的監交佈達儀式,還沒正式開始,場面就已經相當火爆,終於等到中央派來的代表,內政部次長簡太郎,要把印鑑交到代理縣長賴順賢的手上,台下支持群眾,再度破口大罵。場內有人大聲抗議,場外還支持者是手持白布條抗議司法不公。

  為此,縣警局還特別別加派三百名鎮暴警察待命,維持秩序。而當事人前縣長吳俊立,則是繼續跟中央鬥法,上午大陣仗,到台東地檢署按鈴控告。抗議內政部強姦台東縣民意,吳俊立一口氣告了包括內政部長蘇嘉全,次長張溫鷹,次長簡太郎等三位中央官員,這還沒完,隨後立刻北上高等行政法院,尋求行政訴訟,還說不排除要請辭重選,就是要跟中央力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