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農業博覽會屏東縣邀請您

曾馨霈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花果精靈嘉年華」即將在一月十四日開幕了,現場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農產品,還有超過五百萬棵熱帶花卉打造的花園,以及長達1.6公里的綠色長廊。為了宣傳博覽會,屏東縣長特地北上宣傳,希望民眾一起體會熱帶風情。

  為了宣傳即將舉辦的屏東熱帶博覽會,主辦單位特別讓這次的活動吉祥物「神氣果」還有「花寶貝」等四個活潑逗趣的小精靈提前亮相。現場還舉辦了帶動唱讓小朋友一起同樂場面相當熱鬧。

  還有俏麗的黑珍珠小姐也一起來推銷屏東的農產品,除了清脆甘甜的蓮霧之外,嬌豔欲滴的玫瑰也是當地特產。還有各式各樣的南瓜讓人大開眼界。新上任的屏東縣長則是大力推薦民眾走一趟花果精靈嘉年華,可以感受到台灣農產品的豐富多樣。

  這次的「花果精靈嘉年華」園區在屏東縣長治鄉佔地三十公頃的台糖海豐農場,共計有二十個不同農業主題的田區,展覽期間從一月十四日到二月底,民眾不妨可以在過年期間,親身到場感受獨特的鄉間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