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登台7486場創新紀錄

綜合報導

  著名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到台灣演出,而這齣歌舞劇在美國紐約百老匯已經連續演出十八年,創下百老匯歌舞劇連續演出最長的記錄,而歌劇魅影第7486場演出的當天,也就是九號晚上,包括製作人韋伯以及劇中的主要演員都到場慶祝。

  悅耳動聽的歌聲,浪漫的愛情故事,搭配夢幻般的舞台場景,<歌劇魅影>1986年開始在倫敦公演,1988年登陸紐約百老匯,至今已經在百老匯連續演出7486場,證實歌劇魅影的魅力,的確不同凡響。

  九號晚上為了慶祝歌劇魅影創下百老匯演出最久的記錄,音樂製作人韋伯與劇中主要演員一起出席盛會,再次觀賞這部膾炙人口的舞台劇,韋伯還不忘趁機調侃劇中演員。

  根據統計,歌劇魅影演出以來,不僅讓製作人韋伯成為引領百老匯音樂劇的翹楚,而且光是在百老匯劇院,就累積了六億美金的票房,而在英國的演出,更締造三十億美金的高票房,可見歌劇魅影受歡迎的程度,也難怪它可以打破貓劇的演出記錄,成為百老匯有史以來,演出最久的歌舞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