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熄燈 民眾依依不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昨天晚間走入歷史,上午一開門,就湧入了許多民眾,有的拿著V8還有相機拍照留念,也有的希望能趁最後一天營業,大肆採購、撿便宜。

  十點一到,已經陪伴台北人三十三年頭的光華商場,最後一次拉開鐵門營業,等在門口的民眾馬上湧入,大大小小的紅字貼在店門口,還沒遷走的店家,在做最後的清倉拍賣,有一本十元的漫畫,還有的一整套全新漫畫只要一千五,電腦零件有的打了九五折,有的則是特價出清,特地趕來的吳先生,就是來撿便宜的。不過更多的人,是手拿著相機,到處拍照留念,還有人帶著V8,記錄光華商場的最後一刻。

  而對於即將搬遷到臨時攤棚,有店家支持,也有店家擔心會影響到未來的生意。最後一次在光華商場大門前拜拜祈福,店家們心中萬般感慨,在新大樓完成以前,業者將遷入金山北路的臨時攤棚營業,十八日開始試賣,光華橋也將在大年初一正式拆除,走入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