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激進派 策劃綁架布萊爾之子

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布萊爾執政多年、經過不少驚濤駭浪,但這回可能真的被嚇到了,因為有人企圖綁架他五歲大的兒子。據說策畫者就是一個爭取離婚後、子女監護權的父親團體。

  英國小報《太陽報》斗大的標題寫著【奉父之名】,旁邊襯著首相布萊爾抱著五歲大小兒子里歐的照片,乍看之下好似一則親子關係的新聞,事實上卻是每個為人父母最怕的綁架新聞。

  太陽報表示,一個專門爭取離婚父親也享有子女監護權的團體,平常就出盡花招,引人注意他們的訴求;然而激進的成員竟然異想天開、企圖綁架首相的小兒子,讓布萊爾也嚐嚐看不見孩子的痛苦,希望讓他也能考慮到這些父親的權益。

  報載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英國警方在耶誕節前監聽、監視這些人的時候,才戳破這宗綁架陰謀。不過首相辦公室和警方並未進一步評論這篇報導和所謂的綁架細節,更沒有逮捕任何人。

  英國首相布萊爾九七年擔任首相,五歲的小兒子里歐正是他在首相任內所生的,由於另外三名子女都已經很大了,所以小兒子深得布萊爾的寵愛,或許正因如此才讓一些激進份子動了歪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