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三兄弟返台老二病情惡化

 / 台北市

  罹患罕見疾病ALD的張家三兄弟赴美一年後,昨晚回到台灣,張太太說老二變成漸凍人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恐怕已經失明,激動落淚,張家人說募來的七千多萬善款,他們已經陸續捐出四千萬,剩下的三千兩百萬,將會信託專款專用,捐給其他有需要的ALD病友。

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吸引全國關愛,創紀錄募得七千萬善款的張家三兄弟回台灣了,看看老大張健軒長高變穩重,老二張博鈞一年調養顯然變胖了,長出雙下巴,老三張森甯也一樣愛撒嬌,不過張太太說起老二變成漸凍人的狀況惡化,再度心痛落淚。

  不過當初就是擔心病魔也會找上張家老大才緊急募款要到美國動手術,一年過去卻像是回到了原點,千萬捐款張家人怎麼處理,各界質疑,千萬善款現在成了張家人身上重擔,張先生說希望外界能用健康的心態看待一個生病的家庭,讓他們在高雄的家重新開始接下來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