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幫拚治安破獲暴力討債團

  警方掃蕩黑道勢力又有所斬獲,台北市少年隊和刑事局昨天分別破獲不法幫派以及暴力討債集團,共逮捕十五名幫派份子,起出大批證物,由於年關將近,這些幫派份子才想大撈一筆,沒想到警方更早就將他們瓦解,全部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這一群人,就是橫行台北士林大同地區的天道盟幫派份子,大哥就是在走在前面的兩個,年紀輕輕只有二十幾歲,但是專門用毒品以及金錢誘惑在學生或中輟生,從事暴力討債、販賣毒品等不法勾當。警方跟監多時,十八日下午兵分多路,終於將他們一網打盡,還起出討債用的本票,西瓜刀武士刀等凶器,以及毒品、吸食器等工具。

同樣是幫派份子,桃園地區這個討債集團,號稱保羅集團,主嫌手段兇殘,多次持槍恐嚇及毆打被害人,還偽造債權證明,謀取不法利益,讓桃園地區不居民人心惶惶。從九十二年開始,用這種方式已經讓桃園地區不少中小企業倒閉,現在年關將近,幫派份子又蠢蠢欲動,想要大撈一筆,好在警方埋伏多時將他們一舉逮捕,總算鏟除了這一股地方上的惡勢力。(記者徐嘉瑜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