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雪阻航班台灣旅客滯機場

  東京地區昨天降下大雪,積雪達九公分,創下五年來的記錄,不僅路上交通打結,連航空交通也大受影響,包括長榮華航飛往東京的班機都因此延誤,而且成田機場有兩百名台灣旅客因為日亞航班機停飛滯留機場過夜,他們指控航空公司處理不當,預計下午兩點返抵台灣。

  關東地區週六這場大雪,不僅造成國內線班機部份取消,連國際航線也受到波及,兩百多名台灣旅客原本預計搭乘日亞航週六下午的班機返台,不料起飛時間一再延後,直到周日凌晨,才通知旅客無法起飛,並且以機場飯店客滿為由,發放毛毯漢堡,讓乘客在候機室過夜,引起台灣旅客強烈的不滿。同時這場大雪,也在東京市區累積九公分的積雪量,創下五年來的記錄,雖然大雪已經暫停,不過由於氣候嚴寒,因此路面普遍結冰溼滑,光是在東京地區,就已經有三十位民眾摔跤受傷,因此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外出,要多加注意。(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