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隻蜜蜂上身打破世界記錄

  哥倫比亞一位養蜂人,去年九月挑戰世界紀錄失敗,十九號捲土重來,他全身覆蓋超過四十萬隻的蜜蜂,成功打破世界記錄。

  在掌聲中,現年35歲的諾柏多出場挑戰世界紀錄,工作人員先把幾隻蜜蜂放在諾柏多手上,不一會兒,只見諾柏多的他的雙手都是蜜蜂,接下來,可以看到諾柏多下半身,已經覆蓋一層厚厚實實的蜜蜂,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但是蜜蜂不斷繼續增加,眼看諾柏特全身上下只剩下半張臉,而且工作人員還不忘在諾柏多的頭頂上,再擺上一把蜜蜂,最後當舞台上出現一個全身烏黑的蜜蜂人,現場也爆出熱烈的掌聲。而且全身覆蓋著蜜蜂的諾柏特竟然還可以張開口喝飲料,勇氣十足,卻也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而工作人員計算諾柏多身上的蜜蜂,竟然超過四十萬隻,打破世界紀錄,讓他成為新的蜜蜂人。果真是有夢最美,諾柏多記取去年失敗的教訓,今年捲土從來,終於挑戰成功,榮登金氏世界紀錄,讓他的親朋好友也感到與有榮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