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陸橋毀損電線外漏藏危機

  台北縣新莊中正路上,一座二十年的人行陸橋,年老失修,不但樓梯接縫都已經斷裂將近十公分的大洞,連陸橋上的路燈已經壞掉,電線全部外漏,民眾反應這根本是危險陸橋,不能使用,但站在第一線監督的市公所,卻說陸橋沒問題,暫時還不用整修。

位在新莊這條六線車道上,車輛來來往往,卻可以看到很多民眾不走陸橋,而是直接穿越馬路,險象環生,不是貪圖方便,而是因為這座陸橋更危險,沿著樓梯走上去,才剛要踏上平台,就出現這個將近十公分寬的裂縫,連鋼筋斷裂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不只如此,陸橋上的路燈電線外漏,一不小心就可能觸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事,民眾寧可冒險過馬路,也不想走陸橋。民眾多次向市公所反應,但卻得不到回應。明明是危險陸橋,卻因為市公所不整修,民眾只好繼續橫越馬路,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座陸橋比馬路虎口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