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車主喊冤:我不是炸彈客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而同一時間,警方則是在桃園跟台中同步展開追緝行動,因為昨天炸彈客引爆的小貨車是台中偷來的,而恐嚇信又是從中壢寄出,警方趕到現場,原來是一家國術館,一整天搜索,還是沒有斬獲。

  台北車站前方引爆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警方在滅完火後,根據車籍資料查出車主,第一時間懷疑他就是炸彈客,不過車主大喊冤枉,車早在爆炸前兩天就被偷走。車主刑事局人員南下,台中偵辦指著散落滿地的玻璃確定,炸彈客應該是先打破車窗,才把車開走;而且是在汽車失竊之後的第三天,就發生爆炸案,時間非常吻合。

  除了台中,另一個偵辦重點區域在桃園,由於恐嚇信件上頭的住址,是由桃園寄出,警方尋地址找來,發現這裡只是一般國術館,雖然確定是地址遭到冒用,但是即有可能有相當重要的地緣關係,警方研判,雖然發現的幾枚爆裂物,沒有嚴重殺傷力,不過歹徒應該有能力製造威力強大的炸彈,再加上引起各界高度重視,再度犯案的機率相當大。歹徒密集犯案,讓警方一夜間疲於奔命,恐嚇信上揚言還會再引爆,抓到白米客,卻又跑出一名汽車炸彈客,人在哪?警方還在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