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不休診ATM服務不打烊

 / 台北市

  春節連續假期,如果生病了,先別急著往急診跑。今年春節有許多醫院,門診照常,在這邊提供給您。除了醫院,銀行ATM自動櫃員機,在春節時間也不打烊。

春節假期,由於大部分的診所休診,不管大病小病,通通都得往大醫院跑,不過,先別急著掛急診,有許多門診仍然照常,除夕當天,除了三總、台北國泰、新光、台北馬偕、林口長庚等醫院上午有部份門診之外,其他醫院都是休診,大年初一,花蓮慈濟上下午都有部份門診,台北長庚、新光以及花蓮慈濟等醫院則是只有上午有門診,其他醫院都是休診,初二的部份,台北、林口成庚、新光花蓮慈濟等,上下午都有門診,台北國泰則是上午和晚上有部份門診,大年初三,則是有更多的醫院恢復部份門診,台南奇美更是則是所以門診照常,民眾可以上健保局的網站查詢全國各醫院的門診表,就可以在門診時間前往看診,讓您省下掛急診的荷包。

  除了醫院,春節連續假期,金融服務也不中斷。台北市部分銀行的分行仍然照常營業,全台兩萬四千多台自動櫃員機,也將加強補鈔,多數銀行設定每張金融卡,每天提領現鈔的上限是十萬元,方便民眾在春節做資金的運用。(記者蔡郁潔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